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社区宣讲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10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沈丹萍赴常州市牛塘镇卢家巷社区开展理论宣讲。

    沈丹萍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思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方面展开宣讲。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的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组关系分析,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长期奋斗的理想与目标。通过回顾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程,明确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必须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要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本次宣讲通过重要史实数据对比等形式全面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发人深省。作为理论宣讲进社区的又一次生动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创新宣讲内容和方式,促进基层特色宣传宣讲接地气、有人气,让党的创新理论宣传落实处、见实效。(作者:程茹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