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学习长者智慧 继承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金东方颐养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沈丹萍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入脑入心,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文化自信。1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员赴常州市武进区九洲金东方颐养中心开展“学习长者智慧 继承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参加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颐养中心内生活服务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等,并通过“以文会友”的方式与颐养中心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获益匪浅,不仅亲身感受了金东方颐养中心“全心为老人服务”“小户大家,亲如一家的社区文化,而且深入了解了“打造我爱我家,我做典范,谦诚文明,博爱包容”的文明家风。

    李飞强调中华传统美德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是新时代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力量源泉全体党员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传播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也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中汲取养料,增强文化素养,锤炼党性修养,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在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崇德尚德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真切感受了和谐社会建设目标下社区养老的美好图景,更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魅力,对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素养意义重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作者:张露)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