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湖”创新赢未来,思政课堂提质效

现代快报讯 (通讯员 沈丹萍 记者 陆文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日前,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开展“‘两湖’创新赢未来 思政课堂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感悟时代新成就,奋进发展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飞,副院长邱程参加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通过沉浸式数字沙盘、多媒体交互、裸眼3D天幕等多种形式体验了“两湖”创新区的创新生态、产业生态、自然生态,感受到常州市科技之美、制造之美、青春之美。


随后,程茹、蒋丽两位老师分别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智慧与实践经验”“科技创新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开展了现场实践教学。


李飞强调,面对新时代的时与势,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认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也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开好思政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必须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必须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让广大青年学生真切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推动思政课教学提质增效。


热点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20 xdkb.net corperation.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