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
  • 加入收藏
  • 近日,第六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200名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设计、成熟的教学表现取得佳绩。其中,沈丹萍老师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一等奖,程茹老师获《形势与政策》组一等奖,严田田老师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组二等奖,王荣香老师获《思想道德与法治》组二等奖。

    比赛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根据课程分四个组别,全省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师同场竞技。赛前30分钟抽取教学专题,就抽取专题内容开展15分钟教学展示。专家评委从语言教态、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进行考核。最终,我校经过校赛选拔的4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总体成绩居全省前列。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筑牢思政课堂主阵地,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结合教师队伍结构特点,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精心组织集体备课、组织教育部“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教学竞赛等多措并举,提升教师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能力和水平。学院将以此次佳绩为起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继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李楠)



    学校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联系电话:0519-86335118、863350 邮政编码:213164